动画教研室

2021-08-28

教研室主任:徐千淇

    徐千淇,女,1986年生,硕士研究生,副教授,2008年7月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动画学院,同年进入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2009年8入职,2016年取得河南大学硕士学位。自任教以来,工作积极进取,敬业务实,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最美教师”及“三育人”称号,在科研和专业技术层面,不断攀升新高度,主持多项厅级课题,并获得一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两篇为核心期刊论文;出版教材三部;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三项;设计作品多次获得国内金奖,并获得“最佳设计师”称号。


    动画专业经省教育厅批准于2007年开始招生,先后获得“2009年河南省动漫产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河南省民办品牌专业建设点”、“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20年河南省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2020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动画教研室获得2020年河南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等动画专业6项省级教学质量工程,以及校级一般在线开放课程《视听语言》。并拥有“三维运动捕捉实验室”、“二维线拍实验室”、“陶艺实验室”、“动画第一工作室”、“动画第二工作室”等教研与实践平台。动画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一直是严格以市场为导向,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掌握艺术学科理论知识,具有扎实的实践能力和商业意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动画教研室主任:徐千淇》

《动画教研室2019年10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