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教研室

2021-08-28

教研室主任:张振中

    张振中,男,1981年生,副教授,2004年6月,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并于同年进入湖北工程学院美术系成为专业教师,2006年9月考入西安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09年6月以优异成绩毕业,取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并获得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同年7月进入福建网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从事企业管理工作。至2010年7月进入郑州商学院任教至今,2013年8月聘任为讲师,2018年8月聘任为副教授。自任教以来,我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教学上态度端正、一丝不苟、勇于探索和创新,在科研和技术上孜孜以求,主持多项厅级课题,并获得优秀成果奖。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十篇为核心期刊论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专利三项,外观专利十余项。设计作品参赛参展获得国际国内多个奖项,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力争在学术上有所突破。


    产品设计专业经省教育厅批准于2007年具备招生资格,2013年被学院规划发展设置专业,2014年正式开始招生。先后获得校级一般在线开放课程《产品语义学》《产品专题设计》《中国工艺美术史》“产品设计教研室获得2020年河南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等教学质量工程。拥有“巩义窑陶瓷研究院”、“产品第一工作室”等教研与实践平台。专业开设以来,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一直是严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结合巩义、郑州及其周边经济发展,培养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创新能力的产品设计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张振中》


《产品设计教研室2019年10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