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研室

2021-08-28

教研室主任:牛琳琳

    牛琳琳,女,汉族,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郑州大学美术学院,讲师,中级工艺美术师。2015年8月进入郑州商学院任教至今,主要讲授《设计概论》、《中外建筑史》、《中国工艺美术史》、《河洛文化艺术》等课程,发表学术论文6篇,主持、参与科研项目30余项,撰写的论文多次参加“河南建筑装饰大赛”、“河南之星”、“大学生艺术展演”等省级比赛,并取得一定成绩。任职以来,曾多次参加教学技能大赛,先后荣获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校级“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曾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和“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公共艺术教研室创建于2017年5月,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的文件精神,负责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的建设与教学,开展相关艺术学科理论研究的教研室机构,同时负责艺术学院基础与理论课程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教研室师资力量充足、师资结构合理,老师们共同推动了各门课程的建设,《中国工艺美术史》获校级一般在线开放课程,《河洛文化艺术》、《色彩构成》获校级优质课程,《河洛文化艺术》获校级课程思政样板课。2020年,教研室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


《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牛琳琳》

《公共艺术教研室2019年10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