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选拔汇报会

2022-03-31


为在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艺术学院各班于3月21日至31日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选拔汇报会。

 

 

汇报会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结合一年来自己的思想状况、获奖情况、学业情况、社会工作、各类竞赛与学院组织的活动的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分享了个人在学院及班级活动经历中的心得体会及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

 

 

通过汇报,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详细汇报了培养考察期间的个人表现,帮助各班同学更好地了解发展对象候选人的表现。汇报结束后,各班同学根据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的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提出了能否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

此次汇报会端正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深了他们对党和自身的认识,同时推动了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建设,为优化党员队伍奠定了基础。

 

 

 

(文/胡颖   图/武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