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在线党课培训

2022-04-01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建设,更好的学习和了解党章,艺术学院党委于2022年3月31日在线上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在线党课培训。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段续洪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线上会议开班典礼。

 


会议上,段续洪老师为本次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堂党课——《学习新党章及入党的标准、条件和程序》。段老师从申请入党的资格、中国共产党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具体行为规范(义务和权利)、以实际行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入党的程序等不同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的标准、条件和程序。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文/胡颖  图/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