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1


为做好艺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艺术学院4个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具体说明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服务的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开展以防、文明创建为基本核心,在艺术大楼、实验楼以及各个宿舍楼设置党员先锋岗。

 

 

 

该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良好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在艺术大楼、实验楼以及各个宿舍楼进行先锋岗值班,督导学生戴口罩现象,帮助养成良好习惯,为没有戴口罩的同学发放口罩,测量体温并引导各位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宣传防疫健康等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学生疫情防控和精神文明建设意识。

本次主题日活动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提高党员积极性,学会在实践及行动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从做实事中深刻领会和落实。

 

 

 

(图/司玉娇、邱莉媛、牛炳壹、刘康    文/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