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第五届党员文化月暨党员先锋岗启动仪式

2022-04-08

 

为了进一步增强艺术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先锋岗的引领示范和先进作用,4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第五届党员文化月暨党员先锋岗启动仪式。仪式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余、各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第一环节,宣读了艺术学院第五届“五好党员”的评选决定,并由周余同志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接下来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蔚同志宣读了《关于2022学年上半年艺术学院党员先锋岗聘任的决定》,通过党员先锋岗位的开展,全面提高学院党务工作质量。

会议第三环节,由周明珠同志宣读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五届党员文化月系列活动。随后学生党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最后周余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党员先锋岗在巡视校园和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教学管理各方面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接着周余同志对大家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要及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动态;四是要珍惜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是集中展示艺术学院党建工作和发展成果的重要契机,全体党员同志要用实际行动彰显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文/胡颖     图/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