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十大战略”政策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3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安排,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聚焦实施“十大战略”,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4月23日--5月3日,陆续在艺术大楼会议室召开“十大战略”政策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同志,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同时充分认识学习“十大战略”的重大意义,提高学习质量,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学生第三党支部

学生第四党支部

教工党支部

紧接着,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线上视频。学生党员代表彭雅静同志观看后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党员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必须坚持创新精神,继承和发扬创新精神。新一代大学生已经成为科技创新新时代的生力军,我们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更新自己的知识,使自己始终保持走在科技和创新的最前沿。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在创新中发挥作用。


学生党员彭雅静发言

学生党员王泉森同志表示:要牢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学战略、比担当、干出彩,以创新促发展,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王泉森发言

学生党员王柯迪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学生干部,要以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王科迪发言

教工支部党员胡晓芳同志发言:本次云课堂第一讲,省委提出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给我们高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专业教师,要认真领会省委决策指示,坚持不断学习,积极进行知识的更新,做具有创新思想的教师,要时刻以学生为中心,要具有扎实、多元、合理的知识体系,要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赋予教育以新意和活力。

教工党员胡晓芳发言

范静静老师发言:作为一名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思想,永葆党性的生机与活力;作为一名教师,传道受业是我的本职工作,在教学中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树立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同时将创新的精神渗透到课堂和学生中,也算是为社会做出的一点点小贡献。

教工党员范静静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理解了“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深化了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认识。全体党员师生将主动融入“十大战略”工作大局,树立开拓、创新观念,培养创造型、开拓型的人才,以科教兴省、人才强省为第一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系统学习,努力提升服务和践行“十大战略”的行动能力,在学习中、生活中带好头、履好职,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担负时代重任。




(文/图  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