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共青团)表彰工作总结会

2022-05-05


5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于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共青团)表彰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余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刘健、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周余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学生工作者一年来的勤奋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涉及领域广、层次多、内容细、要求高、任务重。学工、共青团队伍是立德树人的最前沿和第一线,承担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也是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


同时周余书记还从学生工作思路和目标、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及宣传几个方面总结了工作举措和成效、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且对本年度工作的结果、过程、意义、启示谈了自己的感悟和看法。

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者: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时刻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当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二是注重个人业务素质的提升,有追求有干劲,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式,形成更丰富的工作成果,促进自身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三是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尤其是在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辅导员要主动走入学生当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各种矛盾,重视家校联系,坚持不懈地开展安全教育,做好日常学生管理、疫情防控、毕业生毕业等各项常规和重点工作。为我院学生的平安快乐、成长成才以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总结会的召开肯定了一年以来在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上的成果,鼓励全体学生工作者再创佳绩,为我院接下来做好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陈雨潇  图/邢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