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友讲坛”设计师成长经验分享讲座

2022-05-18


为帮助同学们有效树立职业规划目标,提升求职素养能力,5月18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我院承办的郑州商学院校友讲坛-第八期在腾讯会议平台如期开展。

本期主讲人邀请到是艺术学院2019届环境设计专业省级优秀毕业生—宋露露同学,该生在校期间曾担任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现任金辉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师兼店长。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相关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报告会。

宋露露学姐以“设计师的成长之路”为宣讲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大学学习生活,传授工作成长经验。从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讲到专业技能的积累;从简历制作有效投递,讲到如何提升面试技巧;从校园步入职场身份的转变,再讲到如何快速的成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报告。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宋露露耐心解答,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得到了与会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求职意识,明晰了职业认知,充分发挥了我院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助力、打好基础。



(文/图 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