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新春早,校企合作谱新篇”专项活动(三)

2023-03-06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202332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带领学院辅导员刘颖平老师、王帅杰老师共同深入巩义市乐田艺术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开展专访行动。

企业代表对专项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走访过程中,李帅书记参观了企业环境并考察了其运营状况,借此又向企业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学院特色和学生情况。企业代表听完讲述后表示学生专业对口、生源优秀,并且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除此之外,该企业也可为在校生日常学习技能实践提供机会,并表示与学院联合举办艺术相关活动,形成共赢局面。

此行专访,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高度重视,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在调研过程中及时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主动听取实习单位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及时做出工作计划调整提供重要依据,对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院得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王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