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2015年maya三维动画师认证喜获佳绩

2016-01-04

        经过积极准备和严格考试,我院艺术系2015年度Maya认证考试工作已顺利结束。这是我院取得Autodesk Maya在河南省的唯一认证资格考试中心后,第三次组织Maya三维动画师认证资格考试。本次考试由美国Autodesk公司主持,运用科技手段,秉承公平、公正、与时俱进的特点,通过网络进行的全球统一考试。

    Autodesk 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二维、三维设计和工程软件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设计软件和数字内容创建公司。它主要为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基础设施业以及传媒娱乐业提供卓越的数字化设计、工程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通过考试的考生均可以获得Autodesk的认证证书,并可同时进入Autodesk 的人才库。

对于动画专业来讲,Autodesk的认证证书不吝于一块就业敲门砖,艺术系动画专业的师生们对组织参与Autodesk Maya的认证考试一直秉承认真、严肃、积极的态度。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Autodesk Maya三维动画师认证通过率达到100%,取得了极为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