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师生圆满完成河南省招办评卷服务工作

2016-01-18

为了给我院学生搭建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艺术系积极组织师生共计280余人赴河南省登封市鹿鸣山庄(河南省招生考试中心)参加2015年寒假社会实践。实践时间为2016112—18日,共计七天,主要工作内容为协助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开展评卷服务工作。

112日早8:00,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280余名同学及带队老师在西区操场集合,学务处邢坤处长、艺术系崔中田主任、翟明君书记及我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前来送行。我系领导对此次实践活动十分重视,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崔主任为带队老师和同学们做了全面动员,并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和工作指示,要求大家务必一切行动听指挥,配合老师、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确保顺利完成任务。同时,她还要求大家在实践中要发扬团队精神,细致认真,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充分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工作期间,同学们认真接受培训,学习技能,掌握要领,确保评卷工作无一差错。同学们的工作时间为早8:00—22:30,在此期间,我系带队辅导员无论工作时间还是吃饭住宿,都时刻与学生在一起,确保各小组工作顺利开展。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中心纪律,按时上下班,轮休时间不外出,进入工作场地不携带通讯工具等。各小组成员协作分工,有条不紊,零失误高质量的完成了工作。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课堂上没有的知识,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自我约束能力以及与人沟通的能力。虽然工作任务重,但是同学们始终认真负责、坚守岗位、操作规范,按时完成任务。同学们们纷纷表示此次社会实践让自己受益匪浅,对学院与系部给予的这次学习实践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