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感谢院领导莅临艺术系进行慰问及指导工作

2016-02-24

辞旧迎新,又是崭新的一年,2月24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艺术系师生精神饱满,满怀激情地开始了新学期的工作。上午9时许,杜福磊院长、赵大蕻书记、赵亚宏副院长、吴泽强副院长、院办李凯主任、教务长王梅娟、学务长邢坤一行人到艺术系慰问教职工。崔主任和翟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对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杜福磊院长首先向各位同仁致以新年的问候,接着,对艺术系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杜院长说,艺术系拥有着两支优秀的队伍,一支是翟书记领导的辅导员队伍,一支是崔主任领导的教师队伍。这两支队伍在以往的工作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业绩非常突出,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大家继续秉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出更好的成绩,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艺术系的工作。艺术系全体员工对院领导的肯定和鼓励表示由衷的感谢!翟书记代表全体员工向杜院长表态:新学期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将厚望寄予身上,再次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