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深入学习院领导讲话精神

2016-02-26

2016年2月25日下午,艺术系召开了新学期学院工作报告学习会议。学院赵大蕻书记、艺术系崔主任、翟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赵大蕻书记讲话,带领全系教师深入领会院领导的讲话精神;第二阶段由崔主任和翟书记总结院领导讲话精神并部署本学期具体工作。

在会上,赵大蕻书记总结学院领导讲话精神,针对我院新学期落实起草学校教学规划、迎评估促转型、教师队伍建设三个重要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艺术系现状给出指导性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由崔主任和翟书记总结讲话精神并结合我系实际部署本学期具体工作。该阶段,崔主任和翟书记希望大家总结上学期的经验和不足,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把实际工作和本学期工作要求相结合,明确自己工作目标,提高团队意识,共同努力,积极实现个人价值。

会议结束后,我系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正确把握领导指导思想,狠抓重点、全面兼顾、合理落实,继续发扬艺术系优良的工作作风,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