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认真召开学生收心班会

2016-02-29

新学期伊始,为了使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融入班级生活,2016228日晚五点至七点,艺术系各级各班分别在艺术大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收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艺术系党总支翟明君书记和团总支刘辉科长检查指导。

在班会召开之前,艺术系党总支翟明君书记专门召开动员会,并对班会内容做了详细的要求。她要求辅导员要提前通知学生班会时间地点,提醒同学们一要开启“安全模式”,在返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二要开启“到校模式”,早睡早起,身心受益;三要开启“卫生模式”,返校后要整理好自己的卫生;四要开启“上课模式”,及时关注课表,备好教材,预习好第一节课。辅导员还要提前做好班会内容提纲和PPT展示模板,务必在新学期开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引导感染学生,使他们能够尽快收心,平安愉快地开始学习生活。


228日下午五点开始,各班辅导员陆续开始召开班会。首先,各班辅导员总结了上学年的班务工作,对班级影响比较大的人和事进行点评。然后,各班辅导员对新学年的工作和学习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收心,快速的恢复到学习状态,规划本学期的学习计划。接着,辅导员对本学期的安全问题重点说明,在生活中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身的保护意识,认真遵循校训校规,并对新学期校园禁摩的决定进行通知。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学期,新的一年,相信收心班会的成功召开,一定会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相信艺术系的同学们也一定会按照班会内容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