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1-11-25

为加强学风建设,及时了解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学生对改进和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的具体建议,以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并提高教学质量。11月18日,我院在艺术大楼229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与会者有各专业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内容涉及学习问题、网络问题、室内问题等各个方面。与会教师就学生所提意见及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并表示会尽快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反馈。

学生座谈会会议现场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是了解教学与学生管理一线问题、提升教学与管理质量的重要途径,其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贯彻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此次座谈会进一步集中梳理了学院教学与学生日常管理方面的问题,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教师授课情况等问题反馈的平台,进一步为增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献言,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文/图 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