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为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安排,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为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中,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深刻阐述了《决议》博大精深、内涵深刻,作为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和价值逻辑的结合;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需要我们在党史不断向未来延伸的过程中,当好新征程上的“答卷人”。这意味着中国共产党的奋斗永远在路上,在向建党百年交上一张高分答卷后,还要续写更辉煌的下一个百年答卷。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应当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汲取力量。
   最后,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总结到,此次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文/邱莉媛 图/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