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青春,赛出水平——艺术学院VS建工学院足球半决赛圆满举行

2021-11-30

 

为落实我校“三大教育,两大工程”中身体素养提升工程的具体要求,提高大学生身体素养。2021年11月29日下午,在西区田径场进行冬季体育文化节“成功杯”足球半决赛,此次进行半决赛的是艺术学院足球队和建工学院足球队,观众们在场外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加油喝彩。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比赛拉开帷幕。首先由双方球队进行互相的示意以及拍照留念。随后,伴随着裁判的一哨声响,本次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激情飞扬,同学们在观众席上摇旗呐喊,艺术学院精神充沛,率先拿下第一分,引起场外阵阵欢呼,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下半场比分无比焦灼,强强对决,两队都默契配合,联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建工学院足球队凭借点球迎来了最终胜利。

天气虽然寒冷,但球员们毫不退缩,球场上肆意挥洒的汗水见证着他们的青春,完美诠释此次活动的主题“赛出青春,赛出水平”。无论输赢,两队的队员都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展现了参赛队伍默契万分的团队精神。希望两队“胜不骄,败不馁”,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继续保持自己对足球的热爱与初心。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展现了艺术学院昂扬向上的风采,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推动我校身体素养提升工程的进一步落实与发展。


(文/艺术学院体育部 图/艺术学院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