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第五届“五好党员”评选汇报会

2021-12-04

为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能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艺术学院党委于12月3日下午在自立楼报告厅召开第五届“五好党员”评选汇报会,党委书记周余,团委书记刘健,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现场

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选“五好党员”评选的候选人须思想积极上进,具有坚定的政治信仰,无违纪违规行为,综合表现为“政治素质好、工作表现好、服务同学好、综合成绩好、群众评价好”的五好党员。经过各支部初选,最终张泽浩、高莹莹、姜文慧等十一名同志脱颖而出,参加此次现场评选汇报会。

个人汇报现场

汇报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十一名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汇报。张泽浩同志从厚德、博学、服务、求实四个方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汇报,作为学生干部,他勇于担当责任,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莹莹同志不断坚持思想建设,工作上勤奋踏实,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以及高效的执行力;姜文慧同志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作为学生干部,积极组织参与班级学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

周余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最后,周余书记对本次汇报会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于十一位同志的汇报给予了肯定。接着,从三个方面对本次汇报会进行总结,他指出:“首先,大家应该把汇报会当成检视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对于汇报的内容以及形式还需要多研究,注重提高自我表达能力;其次,了解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大家作为学院的先进典型和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在广大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奋发有为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夯实组织基础,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创建和谐校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文/图 段续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