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快乐相伴 安全同行”暑期安全教育班会

2022-07-28


为强化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艺术学院于2022年7月19-22日期间召开线上“快乐相伴、安全同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级辅导员会上重点强调假期安全教育,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做好疫情防护,筑牢暑期安全防疫的思想防线;根据近期天气原因,降水较多,提醒让学生注意防水防涝,保障自身安全;并就交通、人身、饮食、防火、防盗、防暑、防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强调,提醒学生暑假期间要时刻关注安全事项,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对疫情政策高度有清晰认识,重视个人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好自己重要的隐私资料避免出现网络诈骗等情况。

此次班会让学生牢固树立了“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思想,加强了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确保暑期学生离校期间各项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学院辅导员号召各班务必从严从实、科学精准做好暑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个人安全意识,为创建安全暑期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文 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