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工收心会

2022-08-18


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8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大会。

会前,校长助理张江涛到学院指导工作,并表示:艺术学院要继续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满腔热情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为绘就学校的美好蓝图不懈努力!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李宪广总结了假期工作并对新学期人员配备及开学初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并提醒各位教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最快的速度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调整好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争主动、早谋划,精心安排开学工作,特别是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新生开学等工作的开展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开展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李宪广院长还对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规范行为,远离高压线。同时他还传达了省教育厅会议的相关精神,使全体教职工对未来几年河南省的教育大政方针、教育改革的最新动态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和把握,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正确对待和认识目前的教育形势,面对竞争激烈的教育形势,有紧迫感,在新学期要继续认清现状不断加强学习,充盈自身内在修养,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文/陈雨潇
图/付恒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