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全体教职工大会董事长讲话和校领导工作报告

2022-09-09

9月8日,艺术学院在会议室二楼学习全体教职工大会董事长讲话和校领导工作报告。校长助理张江涛、校工会副主席李申、科研处处长刘志飞出席会议,艺术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李宪广主持。

艺术学院李宪广院长致欢迎词后,带领大家回顾上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董事长王育华和校长吴泽强的讲话内容,汇报并总结了上一学年的教学成果,对本学期的教学和工作计划进行进一步阐述。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回顾上午会议中学校党委书记马书臣的新学期党委工作报告,阐述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工作的工作思路,表明会按照期初学校领导的工作部署,把艺术学院的党务工作做好,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工作。  


艺术学院副院长徐千淇说到,学校的美好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师的努力,艺术学院的每一位老师也都为之奋斗了,最终汇成学校一个个漂亮的数据。

艺术学院优秀教师马培培作为教师代表老师在上午的会议进行发言,在下午的回顾过程中提到,学校给了我们良好的发展平台,学院的学科发展定位规划较好,教师应该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艺术学院教师朱华和魏晔、团委书记刘健、负责创新创业及就业工作的贺萌老师分别针对学院的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分享了上午会议学习的心得感受。

学校科研处处长刘志飞表明,艺术学院的师资队伍比较合理,科研氛围非常浓厚,屡获科研先进单位,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为科研工作做出一份贡献,同时也能够帮助老师更好的成长。

校工会副主席李申同志汇报了本学期工会的工作思路,坚持以教师为主体,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真心实意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工会将会努力照顾好大家的生活,让大家可以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最后,校长助理张江涛进行总结性发言,张助理谈到,艺术学院教职工们的精神面貌充满了活力,这是作为艺术学院应该有的活力和现象。对学院各位教师的发言做出肯定,学习的很深入,理解的很到位。张助理说郑商就是大家的第二个家,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学校就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张助理在进一步分析了上午的发言内容后表示艺术学院有着强大的精力、活力、执行力和团队力。今天上午的会议给大家描述了很好的蓝图,也给大家下达了任务,为大家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今天的会议也是一个鼓劲会,也是一个动员会,更是一个工作部署会,相信艺术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院长和书记的领导下一定会按照学校规划的蓝图精准发力,郑商会因此发展的更好。


本次会议鼓舞和引领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往前走,给了更加明确和光明的发展方向,科研处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工会对教职工子女的照顾和帮扶,都会激励着我们继续在郑商这条优良的赛道上努力向前奔跑。

(文/杜娟 图/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