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2022-09-12

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持续稳步推进,全力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9月3日-9月9日,“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艺术大楼成功举办。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严格筛选,同参会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充分促进供需精准匹配,积极向企业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辅导员召开动员会,鼓励引导大家增强自信、主动应聘、积极就业,全力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招聘会先后邀请到河南明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巩义分公司、郑州明德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郑州中之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华见科技有限公司、汪仔雪饼设计工作室等多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到我院招贤纳才,现场提供50多个岗位,涉及家装设计师、UI设计师、软件测试、广告设计等多种职位供学生选择,活动共吸引到300余名同学到现场求职。

企业代表通过企宣视频+PPT宣讲的形式,带领同学们了解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薪资福利、岗位需求求等,并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问答交流,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信息、职业发展方向、行业前景等讯息。企业宣讲结束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详细咨询企业的招聘流程、岗位具体要求和工作内容等,企业代表都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正确指导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艺术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艺术学院还将持续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服务,陆续开展线上招聘会,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全力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影响,为我院后续就业创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图 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