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实训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2022-09-16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同学们尽快步入社会、融入社会、积极就业,艺术学院于9月15日,顺利举办了“实习实训动员大会”,该次会议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旨在全方位覆盖动员面积,尽可能地帮助每一位毕业生指明就业的方向,学生们也积极响应,最终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以“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实习以及就业岗位推荐”为主题,不仅有艺术学院的老师进行就业指导,更请到了企业的就业培训导师进行宣讲,为即将毕业的2023届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为我院推动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动力。

大会期间,师生互动积极,学生对于就业的渴望,也激发着教师们对学生的指导热情。对于还未就业的学生,指导教师也对他们进行了重点宣讲,并现场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供学生选择,并在大会期间陆续为近200名学生进行了就业岗位推荐。

最终,在我院各个领导的带领下,我院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实习实训动员大会”,为在校毕业生就业以及学校实习实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