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学子在第14届大广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19

近日,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中,艺术学院喜获36个奖项。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在社会有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同学们刻苦钻研,不断打磨作品,指导教师们充分发挥科研创新精神,认真指导备赛,提交参赛作品近200件。获得河南省奖项共36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3项,优秀奖11项,优秀指导教师5名,其中张淇同学的包装设计作品《果汁乐》荣获国家级优秀奖。

艺术学院不断优化拓宽实践教学思路,积极探索以课程教学为基础、实验实训为手段、竞赛项目为载体、创新创业为根本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践行“艺术+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艺术学院的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检验,艺术学子也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创新精神和专业实力。

(文/图 胡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