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2-10-10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完善服务发展型学生工作体系,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近日,艺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副院长徐千淇、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刘健、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长、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在校的生活体验和当前困惑,大家主要围绕学校分层分类教学、专业实习实训、实验室使用及管理、教室和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副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倾听学生代表针对教学方面提出的问题,并予以耐心细致地解答。团委书记刘健针对学生生活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根据问题程度,将现场无法解决的部分逐一记录,表示会后将细致研究并尽快督促解决。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徐副院长强调,学校会集中一切力量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以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为了更好的未来努力拼搏。

此次师生座谈会为老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解答了各年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困惑,切实帮学生排忧解难,拓宽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渠道,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了解与信任,对未来学生日常教学管理和服务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徐千淇 图/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