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2022-10-25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的人身财物安全,艺术学院各班于10月24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

会上,各位老师通过课件、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学校消防安全的特点以及意义,意识到做好学校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接着,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火灾出现的一些主要场所,比如:实验室、宿舍、教室等,并结合一些现实生活中令人心痛的学校火灾案例,让同学们能真切地感知火灾的危害,教育同学们在生活中要远离电源、火源,要树立消防安全意识,遵守消防安全要求,切实做好预防工作。通过宣传消防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自觉增强消防安全和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防范意识,为创造平安和谐的美好校园奠定基础。

(图/文  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