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

2022-10-28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措施》,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我校师生创新创业大赛竞争力,10月27日晚,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河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

培训会上,教育部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家李金保老师为我们带来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发掘辅导与备赛实务》专题报告。李老师的报告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大赛背景入手,解读赛事规则,剖析典型案例,分享备赛经验,传授成功方法。观看此次视频直播后,广大艺术学子纷纷表示,对就业创业项目以及比赛政策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增加创新创业自信,开拓了自身眼界。

本次就业创业培训观摩学习,进一步增加了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强化了青年学子的创业本领,对艺术学院今后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

(文/贺萌 图/耿玺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