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十八期“艺起读书”表彰暨分享交流会

2022-10-28

为了落实学校书香校园阅读经典工程建设的要求,不断形成“三全育人”的良好格局,实现学生“知识、能力、人格”的协调发展,艺术学院于10月27日在自力楼报告厅开展艺术学院第十八期“艺起读书”表彰暨分享交流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团委书记刘健、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和团委书记刘健为获奖学生与老师颁奖,接下来由学生获奖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他们的读书心得:《青春之歌》、《中国共产党简史》、《红星照耀中国》、《把一切献给党》、《苦难辉煌》、《觉醒年代》、《火种》等著作,在同学们的解读中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党的峥嵘岁月,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力量和华夏的英勇脊梁。而后,艺术学院辅导员屈红亚分享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一步鼓励学生学习党的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总结发言,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希望大家可以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步入浩如烟海的书籍世界。在大学可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艺术学子的阅读积极性,开阔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鼓励学生执着追梦,勇往直前,使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人文素养得以提高。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氛围,为建设“书香校园阅读经典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胡颖 图/艺术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