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宿舍卫生整洁再出发活动

2022-10-31

作为大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宿舍既是学生生活、学习、休息的地方,又是学生交流思想、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由此可见宿舍卫生环境的重要性。为进一步落实宿舍礼仪提升专项活动成效,艺术学院于10月30日开展全员宿舍卫生大扫除。我院各级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工作,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大扫除,让艺术学子学会劳动,学会团结合作,更重要的是宿舍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中各位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沟通,了解学生的作息时间、宿舍住宿环境情况,并强调宿舍是一个有梦、有光、有爱的地方,它承载着各位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是大家炽热青春的见证者,也是大家心灵的归宿。希望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让艺术学院的各位同学能够在温馨的宿舍里怀揣各自的梦想,不停地成长前进,让宿舍成为莘莘学子追逐梦想的港湾,希望大家能够一起严于律己、共同守护温馨的宿舍。

此次开展宿舍卫生整洁再出发活动效果显著,宿舍内的门窗、透视玻璃、墙角卫生死角都逐一被攻破,宿舍环境大幅度改善,本次活动是艺术学院宿舍文明礼仪提升专项的重大举措,有助于营造“礼让、整洁、温馨”的学生宿舍环境。

文/图 屈红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