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服务不断线、精准促就业”系列活动(一)

2022-11-02

为严格落实学校就业创业相关工作部署,认真贯彻“高质量就业工程”的工作要求,艺术学院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组织开展“服务不断线、精准促就业”系列活动。

活动结合我院毕业生就业实际需求,根据院部优势和专业特色,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先后邀请到省内知名企业专家为同学们做线上就业创业指导和经验分享。活动第一场邀请到金螳螂家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主任设计师张继辉作为主讲嘉宾,为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分享了他从业以来在家装户型实际领域的工作经验与心得。张老师生动展示了不同的室内设计风格,以富田九鼎公馆为典型案例,通过个人实际设计项目分享,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将设计思路转变成设计方案,最终形成完美的设计作品。通过张老师的分享,对同学们在完善个人目标、提高专业水平方面有一定的帮助。并鼓励同学们,要加快角色转变,适应市场需求,希望更多的同学能更全面的了解设计行业,实现个人的价值。最后,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并将自己对设计手法的应用和设计风格把握的困惑与老师进行探讨,张老师给予了热情而详细的解答。


此次专家高质量报告,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和帮助,使大家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个人价值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同学们收获满满。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艺术学院将继续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就业创业的态度,持续提升就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 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