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服务不断线、精准促就业”系列活动(二)

2022-11-02

为严格落实学校就业创业相关工作部署,认真贯彻“高质量就业工程”的工作要求,艺术学院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组织开展“服务不断线、精准促就业”系列活动。

活动第二讲邀请到小店整装运营落地导师武小垒作为主讲嘉宾,为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带来了“家装设计整装产品”专题讲座。武老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不同方案的平面设计、施工效果、成本控制等方面来进行详细讲解,并佐以详细真实的项目实景照片来深化阐述,以通俗易懂而不失幽默的讲课风格分享多年的设计和实战经验,展示了市场一线的材料、施工技术和家装设计整装产品。他的分享引起了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无限憧憬与展望,并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最后,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并将自己在实习就业中遇到的困难与老师进行探讨,武老师一一进行了指导解答。


通过此次专家的高质量报告,有助于拓展艺术学子的眼界,培养专业设计思维,提升对行业市场的了解,调动学习实践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和帮助。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艺术学院将继续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就业创业的态度,持续提升就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 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