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组织“1+X”室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2022-11-19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和《郑州商学院关于落实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任务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文件精神要求,为社会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全面设计人才,充分利用学院“双师型”师资队伍资源及艺术实验中心现代化教学设备,我院于在西校区艺术学院实验中心组织了2022年“1+X”室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的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考生从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中成绩优秀的学生中选拔,共计50名考生,安排在艺术实验中心3楼的2间考场同时进行考试,每件考场有两名老师负责监考工作。考试包括室内设计(中级)设计基础和室内设计(中级)两场考试。

随着“1+X”室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的圆满结束,2022年艺术学院“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任务也即将告一段落,本次考试工作对于学生以及教师的设计专业能力提升有很大的帮助,符合学院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的教育政策方向,希望明年的“1+X”职业技能证书考试工作做的更好、更完善。

(文/图 孙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