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智造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21

12月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智造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艺术学院喜获18个奖项。

大赛旨在以智能技术应用为背景,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与文化建设需求为目标,探讨新技术条件下设计的新观念与新方式,凭借设计新军--高校设计类大学生们的智慧,提出中原地区产业升级、生活提质及文化振兴的工业设计解决方案。

大赛于2022年10月启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产品设计专业结合本专业特色课程,积极组织学生精心准备作品,提交作品242件。获得河南省奖项共18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6项。郑州商学院艺术学院获得2022“智造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优异的成绩也提升了学生的学习信心。此次比赛是产品设计专业师生课堂教学成果的转化,充分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的教学理念。今后,艺术学院将继续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竞赛活动,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夯实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

文/图 李梦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