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顺利进行

2023-02-17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监控,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体时间安排,艺术学院于2023年2月13日-2月17日,对4个本科专业共980名学生进行了中期检查。

此次中期检查分不同专业依次开展,包括对学生完成的毕业设计内容及阶段性成果、课题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的推进计划等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各专业指导教师通过腾讯会议、钉钉会议等网络设备远程在线指导,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严格把关。每位学生通过PPT演讲展示环节,根据自己的选题进行介绍,从选题背景、课题简介、课题调研、设计定位、设计草图、设计方案等方面进行中期汇报。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每位指导老师都对学生的设计方案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使学生对设计方向定位和设计方案深化有了更深一步的思考与认知。在接下来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中,艺术学院将对各个环节严格把控质量关,确保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文/康影 /李菊红、李晓倩、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