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士论文抽检经验交流学习会

2023-02-24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确保各环节质量,艺术学院于2月23日下午召开了学士论文抽检经验交流学习会,主要学习了评审专家意见,并进行了受邀参评专家的经验分享,艺术学院院长李宪广教授、各个教研室主任及毕设组的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院长介绍了我院两篇参与河南省2021年学士学位论文抽检评审结果,均符合要求,并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各位评审专家的意见。针对被抽检的两篇论文专家们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体现出了艺术学院严谨的学风,同时专家在调研方法、设计方案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意见,艺术学院将根据专家意见不断进行优化。

接下来由参与2022年度学士论文抽检工作的康影老师介绍了收到抽检通知的几种方式,并详细地介绍了论文审核流程和具体操作方法,并指出了评审时所需注意的要点,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此次学士论文抽检经验交流学习会,艺术学院对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把控有了更明晰的认识,也使各位老师提高了对论文抽检的认识,增强了毕业论文指导及抽检工作的责任心。

(文/康影 图/王永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