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两“微”一“抖”工作座谈会

2023-03-03

为了提高新闻质量,推进艺术学院宣传工作稳步进行,艺术学院于3月2日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微”一“抖”工作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人员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团委书记刘健、新闻组负责老师以及新闻中心相关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李帅书记对艺术学院过去的新闻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新闻宣传的时效性,所有的活动宣传要当天完成;二是要提高活动照片采集的质量,加强对于摄影部同学的培训,利用专业优势进一步提高活动宣传照片的质量;三是要进行精细的分工,所有活动要分门别类,做好资料的留存和整合。李帅书记还强调新闻宣传是学院向外接展示的窗口,作为新闻宣传人员要不断提高我们的宣传能力,向外界展现艺术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接着团委书记刘健针对李帅书记提出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解决方案:做好工作反思与回顾,提前预案,及时进行宣传,形成良好的新闻宣传体系。

本次工作座谈会针对艺术学院新闻中心的往常工作提出了一些问题并加以指导,为艺术学院进步工作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方向,端正了艺术学院新闻团队的工作态度,为艺术学院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图/付恒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