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3-03-03

为了加强学校的教学管理,解决师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助力学生成长,切实构建和谐、信任、友爱的师生关系,提升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艺术学院于3月2日中午在艺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院长李宪广、党委书记李帅、副院长徐千淇、团委书记刘健和部分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感受,就证书考取、考研与就业指导、教师授课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看法和建议,与会领导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和解答。会上院长李宪广强调教师要多渠道获取学生学习与生活需求,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多探讨,切实落实人才培养放首位思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党委书记李帅提出要落实好学生日常生活的保障工作,解决好学生的后顾之忧,同学们也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不回避问题、不逃避问题,有问题及时反馈。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加深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学院将继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学生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文/图 艺术学院团委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