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新春早,校企合作谱新篇”专项活动(四)

2023-03-16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保就业稳就业的重点群体。未雨绸缪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事关广大学子切身利益。为贯彻落实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3月15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就业专员贺萌、辅导员刘晓芳和王帅杰一行4人赴郑州,对河南双泽美丽家匠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郑州中之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和考察交流。

 在李帅书记的带领下,艺术学院一行4人对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资源配备、运营状况、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李帅书记和贺萌老师也向两家企业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实习就业等情况,并就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模式、实习基地建设、联合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初步达成了人才招聘意向,为毕业生争取到了更优质的就业岗位。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与两所企业达成了深入的合作意向,为下一阶段实习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艺术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持续完善就业方案,全程、全方位发掘就业资源,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扩宽就业渠道。共建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不断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文/刘晓芳 图/王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