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取证工作专项会议

2023-03-16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更新教育教学观念,保证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确保“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近期,我院于西校区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相关职业资格技能证书取证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徐千淇主持,艺术学院院长李宪广、各教研室主任、考评员、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传达了郑州商学院教务处关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的具体任务要求及会议精神,突出强调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对于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知识运用能力、提高整体教学质量的重要性。随后,会议根据“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的目标要求,对每项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取证工作进行了落实和分解,将工作任务细化给每一位相关负责老师。

本次会议的开展,标志着2023年度艺术学院“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取证工作的顺利开始,明确了工作目标,落实了工作任务,为日后取证工作的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是对学院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保障两项长远目标的双向丰收。

(文/图 孙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