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学校领导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讲话

2021-03-05

窗体顶端


3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学校领导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讲话。院长李宪广和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会议,书记周余主持会议。

会议上,周余书记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学校领导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讲话,并结合本学期学院工作提出贯彻落实的要求。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吴泽强校长在全校教职工大会讲话中的十个方面进行,通过本次学习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当前我校发展方向和目标路径,认识我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清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计划、部署和要求。周余书记重点强调学习张树军书记讲话精神,他指出辅导员老师要提升学生管理方面能力水平,构建学院和谐稳定的大安全格局;专业课老师做好课程思政,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教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助推学校“十四五”规划顺利起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习之后,全体参与教师就讲话精神讲述自己的体会和认识。老师们一致认为,吴校长的讲话着眼于学院发展全局,聚焦学院发展瓶颈,结合民办高校发展特点,点面结合的提出了学校发展目标任务。其中,几位教师代表的发言令人印象深刻。贺萌老师表示:高质量就业对我们辅导员老师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把就业工作贯穿于学生学习生涯的始终,从入学初期的专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到后期的专业帮扶、就业技巧培训,要一切都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实现毕业生的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胡晓芳老师作为专业教师代表发言,她认为艺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方式就是鼓励学生多参加各类比赛,以赛代练,让学生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开拓眼界、增长知识技能。

会后,全体老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教职工大会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干字当头抓好落实,为郑州商学院“跻身河南省民办高校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文/崔连震 图/董文浩)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