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评审会

2022-10-29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论文选题工作,2022年10月28日下午在艺术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评审会。我院邀请了文传学院缑瑞龙教授、党春直教授、霍华民教授、海萌莹副教授、翟丽娜教授等五位老师,以及艺术学院产品教研室主任张振中副教授、动画教研室主任焦博老师、环艺专业任东改副教授等五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康影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与会人员严格依据我校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的通知文件里的选题要求从题目大小、工作量大小、结合专业情况、实践性选题、校企双导师情况等几个方面对我院2023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产品设计、动画设计四个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980个选题进行了逐一审核,并针对问题题目进行现场交流与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建议。以确保本届毕业论文选题为本专业领域,严禁偏离专业,且紧密结合生产和社会实际,难度、工作量适当;同时选题能够考察学生的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充分体现学生的专业综合训练要求,满足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

此次论文选题互审会为我院本届毕业生论文(设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带着各位评审老师给的建设性的评审意见,在接下来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过程中每位导师将会思路更明确,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文/康影 图/曹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