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线上展览

2022-06-24

窗体顶端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国际格局发生了变革,人们生活方式也产生了的变迁,各个行业内暗流涌动,充满机遇和挑战。艺术学子把握机遇,勇立潮头,为设计创新,为时代画像。

 

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展以“潮起艺生”为主题。作品汇集了上百位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囊括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产品设计以及动画四个专业。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虽部分作品显现稚嫩,但却饱含了毕业生门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莘莘学子们青春时代热烈而幽长的灵魂独白,将生命中最真挚的情怀、最灵动的火花用设计语言挥洒在一件件作品中,创造出了源于生活的心灵体验,阐释了毕业生对美好的感知和体会。春发其华,秋收其实。毕业设计作为一个句号,是学生对学院办学宗旨的回应,也是对老师教育的感恩。它既是学子们大学阶段学习的终点,也是其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的起点。

 

扫码观展
(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最后预祝郑州商学院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展取得圆满成功,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图\文 张斌)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