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实验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面向全校师生开放通知

2022-09-28

2022-09-28

为了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充分发挥艺术实验中心实验室的资源优势,提高实验设备利用率,促进实验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根据《郑州商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方案》的要求,艺术实验中心(更生楼)各实验室自2022年9月29日-2022年12月18日将对全校师生全面开放。

一、具体开放时段

(一)周一至周五晚上:19:00-21:00(艺术实验中心课程表之外时间)

(二)周六、周日:8:10-21:00(全天开放,正常上班时间、正常节假日除外)

二、具体开放内容

(一)实验课教师在保证完成教学计划内实验教学任务的前提下,拟定的一些计划内没有的综合性和设计性实验项目;

(二)学科竞赛、选拔、培训、证照考试模拟训练等内容;

(三)教师的教研和科研活动;

(四)学生自己承担的校内外实践项目或自拟题目进行的一些实验项目;

(五)学生查找资料、课程设计、毕业论文(设计)等活动。

三、实验室开放管理

(一)我校师生根据需求申请使用实验室,经过艺术实验中心负责人同意后在各实验室开放记录本登记备案。为保证拟使用时间不与本中心正常上课时间冲突,请提前查看艺术实验中心(更生楼)课程表。

(二)使用开放实验室要填写开放实验室使用记录本(备注注明开放使用)。

(三)按照艺术实验中心的要求规范个人行为,不得在实验室内喧哗、打闹,不得吸烟、饮食、乱扔纸屑和其它杂物;使用过程中若微机设备发生故障,及时报告实验室值班老师进行处理;上机实验结束后,须关闭微机设备,整理并带走自己的物品及杂物等,保持环境卫生,摆齐桌椅,方可离开实验室。

艺术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