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宜家家居首届共创设计周成功启动.

2023-05-11

58日上午,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团与宜家郑州商场共同举办了首届家,不被定义——用宜家产品讲河南故事共创设计周开幕式。郑州商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李宪广、宜家郑州商场店长FLora、宜家郑州商场设计部经理Roman、河南音乐广播主持人子恒、艺术学院师生代表、郑州儿童福利院代表以及各大媒体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展品以河南历史脉络为主线,在宜家经典产品上,由郑州商学院艺术学院238名学生作为共创设计师,从产品再创到展间布置与设计师、儿童共同创造出古韵之家、闲趣之家、25岁的家及未来的家四大主题空间。



首届家,不被定义——用宜家产品讲述河南故事共创设计周,艺术学院师生组建的共创团队希望用跨界的思维碰撞,激发本土更多的家居设计灵感。

作为共创设计周的协办单位,艺术学院院长李宪广对此次合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今后郑州商学院与宜家郑州商场继续合作,为设计河南助力,为宜家家居助力。同时坚定了对把作品转化为商品,让课堂贴近于市场人才培养模式的信心,并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每一个学习的机会,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学有所成。

此次实践教学旨在加强学生们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锻炼学生们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们创作能力,创新思维、团队协作意识,同时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提高实践动手能力,积累实践经验,对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积极促进作用。

(文/ 武钾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