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开展

2023-05-26

光阴似箭,岁月匆匆,青春绽放,梦想起航。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展在我校艺术实验中心一楼展厅拉开了序幕,此次展览展出了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四年以来的学习成果,汇集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产品四个专业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

本次展览以艺梦而行·逐影相伴为主题,表现了艺术学子四年的成长经历似一部难忘的电影,而这段成长经历将成为他们乘风破浪的基础,伴随他们勇往直前。展览共展出作品近500余件。展览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广告设计、产品包装、园林规划、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动画等类别的艺术设计作品。同学们用不同的艺术风格表达他们对美的认知与理解,展现了艺术学院的青春活力和艺术才华。

本次毕业设计展览将持续进行,欢迎广大师生莅临艺术实验中心一楼展厅参观并提出指导意见,同时期望即将踏上新征途的莘莘学子能够坚持心中所梦,实现心中所想。

(文/ 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