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023-05-10

为积极践行省委和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按照《中共郑州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艺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决定举办艺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

根据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整体部署。202359日,我院在艺术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党委书记讲党课。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带领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战略视野、内容体系、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对《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仔细研读。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本着扎实务实的学习态度,将学习内容转变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聚焦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魏会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