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艺术学院于625—26日在会议室分别召开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有四项内容:观看微视频《人间正道》、发放七一定制书签、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分别签订师德师风责任书和重温入党誓词。参与活动的人员有艺术学院院长李宪广、党委书记李帅、团委书记刘健和全体教职工党员。

活动开始,院长和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一同观看微视频《人间正道》,一同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随后,刘健书记传达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精神,并发放七一定制书签。活动第三项,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分别签订师德师风责任书。签订过程中,李宪广院长和李帅书记表示: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教师职责和师德底线,践行师德师范,争做人民满意、学生尊敬的四有好老师。


活动最后,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员徽章,着装整洁,全体教职工党员举起右拳,面对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宣誓声在现场响起。大家用铮铮誓言表达出为党、为国家、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意志!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增强自身党性,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遵守师德承诺,践行教师职责,齐心协力推动艺术学院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再创新的辉煌。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明确了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全力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夯实基础。

(文/李欣 图/付恒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