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

2023-09-10

    为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职责与目标,谋划新学期开学新篇章。9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团委书记殷晴波和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殷晴波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做出安排,从安全、开学工作准备和迎新等方面对新学期进行详细部署,以保证新学期工作顺利进行。党委书记李帅强调,开学在即,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院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平稳有序、学生返校安全顺利。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调整好状态尽快进入紧张的工作节奏。二是要认识当前教育责任,强化担当,守好安全防线,做好定期安全排查,反思和教育。三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教育管理同学生节奏保持一致。最后对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教师节的问候和祝愿。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各位辅导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辅导员将以此次会议作为新起点,立足岗位,锚定目标,砥砺前行。

(文/胡颖 图/白梦月)